laoshenzaizai老神在在

闲时码字,同人混lof,晋江同步,偶尔原创发晋江or起点~~码字✒️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红海行动】粮食向同人前传:来时的路55

正文:

李懂小时候暑假总会被送到乡下的爷爷家里去,在山里每天捕虫捉鸟掏瓜挖菜野的没边。那时候除去一群乡下的小伙伴,还有那只总陪爷爷进山的大狼狗二灰陪在他身边,那是老爸从部队里领养的退役军犬。因为受过训练,二灰的警觉性、敏锐度都比一般的家狗强,大人们做农活的时候,都让这只狗跟在一群孩子身边守着他们。

李懂一直觉得二灰特别神奇,它能闻见被藏到很深地方的东西;能隔着几百米就听到陌生人的脚步声;更别说带着去山里打猎,很多人都还没看清的猎物,二灰总是能第一个发现。李懂好奇二灰怎么这么厉害。于是有年暑假就开始观察它,无论二灰做什么他就跟着做,几乎可以说到了寝食同步的地步,有次李懂爷爷干完农活回来找不到孩子,跑到狗窝去看,还没走近就看见一人一狗两个脑袋瓜子从里面伸了出来,贼溜溜的看着他,把老人乐的够呛。成年以后,李懂对气味、声音一直都很敏感,他也弄不清楚自己这到底是天性,还是真的小时候跟二灰玩的多了学会了军犬的习性。

不过甭管怎么学会的,这会枕在地上睡的不是很沉的李懂确实听到了一些不寻常的声音正在向他们靠近。不是动物或者其他自然动态,他听到了树枝划过衣服布料的声音。

“星哥,星哥。”他小心翼翼的推着身边的罗星,后者睡的也不深,一碰就醒了。他刚想说话,李懂捂住了他的嘴巴,在他耳边轻声道:“有人。”

罗星的眼睛顿时瞪如铜铃,集训的时候教官们会有突袭,这是用脚趾头都知道的事,罗星没想到会这么快。可是,正在守夜的35号跟37号却没有发出警报,罗星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李懂:“你听到的?”

李懂点点头,又俯下身去贴着地面仔细的听:“还有大概200米,至少4个人。”

“你这都能听到?”罗星觉得李懂好像武侠小说里开了挂的男主角,打开了隐藏属性。

“一点点。”李懂羞涩的回复着,笑的一脸不好意思。

“怎么没人?”游彪做了一个停止前进的手势,他身后的几个队员保持着警戒队形待命。

“怎么了?二彪。”耳麦里传来肖恩的询问。

“你给的坐标没错吧?小广播。这儿没人。”游彪压低了声音回复道。

“没人?”肖恩的声音愣了一下:“不可能,我这是科学仪器,怎么可能出错。”

“你的机器没错,那就是我们几个眼睛有问题。”

游彪看着眼前本应该有两组受训人员的地方,确实没有看到一个人影。

“这两个小组的反侦查能力都不错,你们小心,别大……。”

耳麦里杨锐的提醒还在说完,游彪那边已经传来了机枪扫射的声音,还夹杂着手雷的爆破声,听着阵仗不小。

“队长,b组申请支援a组。”

徐宏也听到了游彪那边的动静,他这边的任务还没启动,可以腾出人手。

“不用。”杨锐看了看面前的地形图:“陆琛,你们小组过去,把人往徐宏那边引。”

“收到,队长。”陆琛在耳麦里回复。

“队长。”徐宏忽然开了通讯器材的另一个频道,那是他跟杨锐单独联系用的。

“咱们真的要按计划实施吗?”他问。

“怎么?心软了?”杨锐不动声色。

徐宏还是有些不忍心,他觉得现在受训人员每个人都到达体能的极限了,如果真的按照原计划实施,他非常担心还有多少人能挨的下去。

“做好你该做的,其他不要乱想。”杨锐关闭了频道,徐宏听见他的声音在全员频道区再次响起。

 黑夜即将过去,晨曦的阳光已经穿透云雾照射在树林里。罗星他们跟38号那一组人员,快速而狼狈的往前冲着,刚才的一场小战斗,他们虽然前面占据了优势,可是由于教官他们后援队伍的出现,罗星他们差点吃了大亏。

“人都在吗?有没有挂的?”

几个人跃进了一个较为隐秘的土坑,38号跟罗星第一时间就是清点人数。

“佟莉没跟上!”张天德刚才忙着掩护李懂,没顾得上佟莉。

“35也不见了!”37焦虑的看着自己的组长。

“我看见了,他们俩往另一个方向跑了。”36气喘吁吁说话都上气不接下气。

“你看见了怎么不说?!”37有些急,他跟35是一个团过来的:“我要去找他们。”

36号一把把人给拽了回来:“这么大的海岛,你怎么找?再说了,刚才一片混战,我也不是故意不说的啊。”

“37!”38呵斥住了还要回嘴的组员。

“你怎么想?”38号问罗星。

“昨天结盟时,我就说了咱们不能让一个队员掉队。”罗星表明自己的态度。

“可他们的方向跟任务目标不一致。”36号有些不同意这个决定。

“2个小时。”罗星给出了救援时间期限:“按你刚才说的,咱们走散的地方,应该不算远,就花2小时回去,如果找不到就继续完成任务,但是要通知指挥中心,不能让他们出事。”

“我同意这个方案。”38号投了赞成票。

37号、张天德、李懂也都举手同意,36号虽然还是有些不乐意,但少数服从多数。

“大家都跟紧点,别再有人掉队了。”

出发前,罗星再次叮嘱所有人,阳光撒在他的头顶,天色已经大亮了。

佟莉也感受到了太阳完全升起后的阳光,它们在她的鼻尖跳跃,佟莉猜测现在大概已经是上午8点多了。

她被俘虏了,跟那个35号。

佟莉知道他跟自己在一起,因为刚从黑暗中醒来的时候,佟莉一伸腿,就踢到他的军靴。他们虽然全身都被绑着,眼睛嘴巴也都被东西蒙住了,可还是认出了彼此。他们好像坐在一辆卡车上,路程很颠簸,车里还有别人,因为他们一动就有人用武器抵在了头顶。不是蛟龙的人,佟莉闻到了一股浓浓的狐臭混杂着香水的体味。

外军?

这是佟莉脑海里的第一反应。北部湾东临中国雷州半岛海南岛,北临广西壮族自治区,西临越南,与琼州海峡和中国南海相连,被中越两国陆地与中国海南岛所环抱。它的地理位置一直有着难以言喻的特殊性。

可是,不太可能。

下一刻佟莉就否认了自己的猜测,先不说这还是在中国境内。这次野外生存训练还是在海陆常来的地方,外敌闯入的可能性不大。所以这是一次考验他们的突发性任务?佟莉尝试重新判断,可无奈目前得到的信息元素太少,她无法清晰的判断。

车停了,有人来赶他们下车,佟莉起身稍微慢了一点,被人用枪托狠狠的砸了一下后背。她疼的额角青筋都爆起来了,这还是她学武以来,第一次这样手无缚鸡之力的任人宰割。

陆陆续续的更多脚步声传来,有人把一些人推了过来,还有人被俘虏了。入耳的是分不清口音的英语,夹杂着一些越南话,还有白话,佟莉除了英语其他一句都没听懂。

“他们被抓走了。”37号看着追踪到最后失去现场痕迹的地方,再次确认35号跟58号是被一拨有组织且有武装力量的人给擒住了。

“不是蛟龙的人?”罗星看着现场,消灭痕迹的手法非常专业,他觉得这就是教官他们干的。

“教官他们的痕迹在刚才的岔路就已经不见了,这显然是另一伙人。而且……”38号捡起地上一个弹壳,神色十分阴郁。那是真的子弹壳,不是训练用的空包弹:“现在的情况好像不太对……”

“各受训小组注意,各受训小组注意。”耳麦里这时突然传来总教官杨锐的声音,一众人屏住呼吸仔细的听着他的讲话。

“现在有一组境外不明武装分子劫持了我军部分受训人员,试图从他们身上套取军事信息。目前我们接收到消息,他们正往x国方向窜逃,并且将会在48小时之内穿过国境线。你们的任务,一是阻止这批人过警,二是营救被俘人员。现在所有剩余受训人员根据指示赶往就近空投地点与蛟龙成员汇合,更换实弹战斗装备,完成营救行动。”

“收到。”

“收到……”

“收到!”

“收……到。”

战斗来的让人防不胜防。

李懂今天早上还在想着怎么不拖后腿的跟着大家熬过着七天的野外生存训练,可是突然间,天空砸下一个雷告诉他,不用做准备了,因为直接就开始真刀真枪了。拿着更换过的沉甸甸的实弹装备,李懂咕嘟咕嘟又开始吞口水。罗星跟38号他们的脸色也不好看,这突如其来的变化对他们两个小组都是场考验。

“报告队长,a组汇合完毕,现在准备出发,完毕。”

跟他们汇合的正是早上刚干过一架的游彪以及他带领的四人小组。

“收到。”杨锐的声音在频道里还是没有过多的语气变化。

“注意安全。”但他又补充了一句,这是参加集训以来,罗星他们听到杨锐除去命令以外唯一有人情味的一句话。

“a1,你们以前参加过这种实战吗?”38号的话痨属性开始发挥,以前是真的话痨,这次他是有点紧张。

“38,不该问的不要问。”游彪看了他一眼:“把你们平时训练的最高水准都拿出来,想活着回来的话。”

李懂咽口水的声音更大了,看着萦绕在大家之间那股紧绷的氛围,手里的枪握的更紧了。

虐俘训练。

这是杨锐根据之前自己参加猎人学校的经历,降低了危险系数通过上级部门批准加入到此次集训的一项新的训练科目。

徐宏看到这个方案的时候,下意识的第一反应就是:质疑。这是他的军人生涯里第一次质疑杨锐,质疑他对整个训练的专业判断。

“佟莉也是一样的待遇吗?”徐宏看着杨锐。

“她不是参训人员吗?”杨锐同样也看着他。

“队长,我觉得这个训练不适合她。甚至不适合这批新兵。”徐宏说出自己的判断:“我觉得您的方案对他们是揠苗助长。”

“蛟龙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选拔出最适合的扩充人员。”杨锐平静的回复着。

“可是这些训练跟护航任务有什么关系?”徐宏列数着上面详细的项目细则:“虐俘、刑讯,运用现代医学知识,用各种方法折磨人,这种折磨方式招供只是时间问题而已。如果队长你只是想看看他们的意志力表现,我们平常已经在做的极限的训练难道不是证明吗?能在恶劣的自然环境生存,难道不是意志力的表现吗?”

“那么你觉得它们有意义吗?”杨锐直接切到问题的要点。

“当然有。”徐宏肯定的回答。

“可那是你在参加过护航任务后对我们所做的事情做出的判断,对不对?”

徐宏迟疑了一下,虽然并不想承认,但还是点了点头。

“以后护航的任务会越来越多,会再出现什么情况我们都不会知道。而我作为队长只能根据所掌握的信息对所有的情况做出预判,在这些预判情况可可能产生的前提下,我希望我们蛟龙突击队的每一个人,都能尽可能的接受一切训练,只要它能增加哪怕一丝一毫在未来的任务里存活的可能性。”

杨锐说完这些话,办公室里寂静的可怕。

徐宏找不到更多反驳的理由,只能杵在原地。

“徐宏。”杨锐按了按太阳穴:“军人的第一天职是什么?”

“服从。”徐宏答。

“很好。”杨锐把方案合上递给他:“完成你的任务。”

佟莉已经没有了意识,瓦斯弹用太多,吸入过多导致晕厥。

徐宏看了看手腕上的军事手表,已经过去了5个小时,他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他这个小组所负责的“战俘营”课目,考验这些受训人员在身体达到极限的情况下,还能否保持军人的气节。用拳头打内脏部位,把人摁在水中,毒气室抗瓦斯训练、水牢囚禁……每一个被抓进来的受训人员都要按照设置的科目走一遍。

“继续。”徐宏咬着牙下命令。

“可……”李曼的声音透着不忍,他这辈子从没打过女人,刚才揍了一顿佟莉扔进毒气室已经是他能做到的人生底线。

“弄醒!继续!”徐宏再次下命令。

没有自由、没有人权、没有地位,

有的只是无休止的折磨;

没有休息,没有时间,没有空间意识,

甚至没有食物和水;

为的是击溃战士的身体和心理防线。

徐宏的质疑没有停止,虽然他以军人的身份在完成着杨锐布置下来的任务,可是他作为人的部分仍旧没有停止思考着他现在做的一切的意义。

“b1,b1,收到回答。”

耳麦里传出了陆琛的声音,他在支援完游彪后,转头就把走散的佟莉跟35号绑了过来。徐宏俘虏营负责着虐俘训练,他带着自己的小组在外面负责警戒。

“a组的人快到了,把人带到外面来吧。”

最难的考验终于来了。

徐宏想起之前飞机上游彪跟杨有天的对话,这场野外生存训练,队长到底是在考验这些新人还是他们这些蛟龙的老兵?新兵们是身体经受着一层又一层的挑战,而老兵们的精神却也在执行这些任务的过程里却也没有一刻好过的时候。

“你还好吧,b1?”

趁着李曼把人赶出来时,陆琛把脸色有些泛白的徐宏拉到了一边关心的询问着。徐宏摇了摇头,强压下越来越明显的不适感。

“我没事,登船。”

李懂一直在用观察镜里观察着废屋的一举一动,当看到那些蒙着面穿着不知道哪国的作训服的敌军把俘虏一一往外带的时候,他心里咯噔了一下。

“他们是要干什么?”他问着身边的罗星。

“我不知道。”罗星摇摇头:“也许他们是要提前撤退了?或者是……”

“杀俘。”游彪知道所有的计划,可是按着先前练习说出该说的话时,他忽然觉得一切变得十分艰难:“估计是没问出来什么,但是也不会让这些人活着浪费他们的口粮,惯例是会杀掉。”

李懂舔舔因为没有喝水已经泛起皮屑的干燥嘴唇,嗫嚅着一时无话可说。38号他们的脸色也是铁青,更不用说罗星跟张天德,后者握枪的手青筋爆突,好像那就是敌军的脑袋一样分分钟就会被拧断。

“咱们就这样看着?”36号已经怒火中烧,等待着指令。

“分两批行动。”游彪继续说着自己的台词:“a2、a3留在这里继续观察,a4跟我负责右侧,36、37、38负责左侧,57、60找制高点负责远程射击,59负责火力掩护。”

一个临时组成的营救小组,井然有序的分工开始各自行动。

罗星带着李懂在树林里穿梭,他们已经看到废屋不远海边上的渔船,好几个被蒙着黑头套的人在另外一些穿着迷彩服的持枪犯罪分子的驱赶下踉跄的往甲板上走去。他们除了双脚还能行走,身上都被困的结结实实。现在已经下午16点左右,虽然还有足够的阳光看清船面上的一切,可是罗星跟李懂在一群完全看不到脸的人群里根本也认不出那个是佟莉。

“莉姐!!莉姐!!”李懂从观察镜里看到了刚被人拖上来的佟莉,她是唯一没有被蒙面的人,显然是刚从什么地方受了刑,所以来不及蒙上。罗星也看见了佟莉,她明显是受伤了,否则不可能连站都站不起来。

“a1,a1,我们发现目标了,大概有5、6个人,都在废屋附近的渔船上。”

罗星快速的在频道里通知游彪。

“收到,报告你们滋滋……滋滋……具体位置……滋滋……”

肩上的通讯器信号似乎不太好,不一会里面传来激烈的槍声和通话声。

 “a1,a1,这里是a2,我跟a3被发现了,双方已经开火,完毕!”

 “我们这边也有敌军。”38号的声音也慌乱的在频道里响起。

  “38,38,我去支援你们。” 张天德的位置距离38号他们比较近。

轰的一声爆炸声远远传来,李懂身子微震一下,他快速辨别着爆炸声传来的方向脸色大变,颤颤巍巍的开口:“是……石头哥的位置。”

“59!!59!!”罗星一把扯下耳麦大声的喊起来:“张天德!!张天德!!”

可是里面已经鸦雀无声,只有枪声仍在隐隐地响着。

“妈的!!”罗星气的把通讯器材摔在了泥土上。

“星哥,人质那边……”

徐宏他们也听到了岸上树林里的动静,他又看了看手表上的时间,李曼跟陆琛点点头,走向那些已经被吊在渔船边缘的受训人员,支撑着他们的之后那一根帮在船舷上的一根绳索。

“你们还有最后的机会,把你们知道的都说出来,就可以不死。”

李曼嘴里含了东西,故意说着口音不清楚的英语。他的匕首抵在35号受训人员的那个绳子上。他的面罩已经被摘了下来,整个人憔悴不堪。

“我操你妈!!”反正已经是活不了了,35号决定还是多占点口头上的便宜。

“看来你并不想活。”李曼看了一眼徐宏,后者微微颔首,李曼割断了35号的绳子,扑通一声,人落进了海里,没有半点挣扎就不见了。

“王八蛋!!”

罗星气的浑身发抖,快速的扣住了狙击枪扳机,只需要一颗子弹,他就可以解决掉那个割掉绳子的敌军。

“李懂,拿好你的枪,射击!!”

身边的人却没有反应,罗星看着他的脸色不对劲。李懂的眼神空洞而无神,却又透漏出恐惧。

“你怎么了?李懂!!”罗星急得猛地摇了他几下。

李懂回过神来,满是不敢置信:“他们杀了他!?”

“是,就像你看到的。他们杀了他。”罗星把李懂掉在地上的枪捡起来塞到他怀里:“拿着你的枪,咱们还要完成咱们的任务!救人质!”

“怎么救?”李懂木木然的握着枪:“我们只有两个人,没有后援,也没有足够的子弹。”

“有一颗杀一个,有两颗杀一双,反正不能让战友们白牺牲。”罗星的身上已经满是煞气,他终于明白了以前的自己是多么可笑,他对军人的身份,对以后要面对的生死挑战,原来从来没有真正的了解过。

“拿起你的枪,李懂!!”罗星压低了声音对还是毫无反应的李懂恶狠狠道。

李懂看着他凶狠到有些狰狞的脸,还是愣在原地。

“他们要对佟莉动手了。”

罗星刚才在狙击镜里看到佟莉被拖上了甲板。

“你想看着佟莉死吗?”

李懂举起了自己的观察镜,看见了甲板上奄奄一息的佟莉。

 “现在开枪会打草惊蛇,星哥。”

李懂握紧手里的枪,它是那么冰凉如水,像他此刻的心脏一样,没有一丝暖意。他的脑袋一片空白,可是却也无比清醒。

“你开枪救莉姐,位置就会暴露。如果对方也有狙击手……”

“你想说什么?”罗星开始有些没耐性。

“我去相反的方向帮你牵制他们,我的枪法大概能中一两个,这样你就能救莉姐了。”李懂微微发颤的手指扣上了扳机,眼泪开始控制不往下掉。

风,吹过罗星的背脊,并不冷,可罗星却感受到了寒意。

这一刻,仿佛时间都停止了运转。

他一把捞过李懂,头抵着头,默默无言。

“你刚才说你会说出来?”

渔船的甲板上,佟莉被陆琛拖了上来,刚才要被割断绳子的一瞬间,她喊了愿意说这几个字。

“我……需要……喝水。”佟莉声音沙哑的说道。

“不要耍花招,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

陆琛的枪抵在佟莉的头顶,并没有因为他是女性而有丝毫的顾虑。徐宏想陆琛的演技都比自己好,他因为面部特征太明显所有没有上前逼供,但心里不是没有一丝侥幸不用亲自对自己的学员做下这些残酷的举动。

“你们……想……知道什么……我说……”

佟莉的声音越来越低,她的虚弱情况不是演戏,徐宏他们清楚的知道这短短的几小时里她经历了什么。

“大点声!!”陆琛的枪扣动了扳机。

佟莉一脚踢在了陆琛的小腿上,然后猛地跃了起来。

她的手还被绑着,可是并不影响她箍住了对方的脖子,去勒死一个人。

与此同时,岸上发出了一声枪响。

准头不太好,射在了徐宏跟佟莉之间的甲板上。

第二枪随后响起,击中的是渔船的发动机。

浓烟冒了起来,渔船顿时乱做一团。

佟莉箍住陆琛时,徐宏就撞过去了,佟莉一个踉跄,跟陆琛一起摔在渔船边缘。她还试图反抗,陆琛用肘就是一砸,佟莉疼的缩作一团。徐宏过来拉人,佟莉一个转身翻起抱住徐宏,发出困兽一般的嘶吼把人往外推,一阵冲力,两人同时掉进了海里。

“佟莉!”

“莉姐!”

罗星跟李懂同时发出了惊慌的叫声,佟莉的举动让他们震惊的忘记了自己的周围处境。有人从背后朝他们袭来,李懂只听见了罗星的一声卧槽,通讯器真正的陷入了寂静,然而,与此同时,他也被人从后边压住了。李懂使劲的挣扎着,把他在部队里学到的格斗技巧、以前打架的王八拳,全都使上了。

“跟个小刺猬似的。”身后传来的是熟悉的声音:“臭小子,结束了。”

李懂停止了挣扎,小心翼翼的回头。刚才他挣的狠了,脸蹭到地上的泥土,这会脏兮兮的连五官都看不清了。

“不像刺猬。”李来容扒开眼前小孩脸上的枯草:“像个花猫。”

李懂看了那这个人手臂上的蛟龙臂章,愣住了。他很茫然,像个被吓坏的傻子一样,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

“测试结束啦!”李来容拍了拍这个吓呆的小子,语气满是宠溺。

“ 测试?”李懂重复着:“什么测试?”

李来容觉得一句话说不清楚,捡起地上李懂的观察镜放在了他的眼前。

“你自己看。”

镜头里还是刚才的渔船,刚才已经掉进海里的佟莉正在人从水里捞出来往上送。跟她一起上来的那个敌军已经摘掉了面罩,李懂认出了徐宏。

“就是一场测试,你们都通过了。”李来容摸着李懂的头,又一次说道。

李懂的眼泪扑簌扑簌地毫无预警的流了下来,李来容慌了。

“哎哎,你哭什么啊?这不都通过了吗?”

李懂哭的惊天动地,撕心裂肺,肝肠寸断。

“原来只是一场测试。幸好,只是一场测试。”

他的嘴里反复的重复着这句话。

李来容愣住,心里五味杂成,他轻轻的搂住这个年轻的战友,说:“是啊,只是一场测试,只是一场测试。”

杨锐在军舰上等着蛟龙成员还有所有受训人员,代威带着罗星回来了,后者看见杨锐脸色十分不好看。早一步回到甲板上张天德赶紧引了上去,还有38号的小组成员,他们几个都是被游彪的小组放倒的,但都尽了全力去完成任务,所以都在通过的区域待着。见到罗星回来没有看到李懂,大家都在关切的问着。罗星却一直盯着杨锐看,恨不得在他身上看出几个窟窿眼来一样。

代威也看到那小子的眼神,他站在杨锐身边提醒道:“刺激大发了,估计你以后很难管。”

“越是困难越要迎难而上,这不是我们一向的优良传统吗?”杨锐淡淡的说道。

“那徐宏呢?”代威在回来的路上听到了杨有天在耳麦里的汇报:“他跟那个叫佟莉的女兵状况可都不是很好。”

杨锐望着远处的夕阳,陷入沉思。

“你想给他解心结,我能理解。可是,药下的太猛了。”

“可我没想到其他更好的办法。”杨锐吐了一口气:“队长的牺牲让他变得畏战,这是我没想到的。要不是选拔那次他居然输给佟莉,我可能还没发现他的心理状况。”

“不是你一个人的责任。他亲眼看着队长在眼前牺牲,受到的刺激以及产生的内疚感跟肯定是最重的,但是我们都没有发现。我们都有责任。”

代威想起自从支铖走的这段日子里,徐宏一如既往与大家相处的常态,完全无法将他跟战斗应激反应联系到一起。虽然蒋大夫说他只是初期症状,而且他自己也善于隐藏,所以没被注意道也很正常。只是杨锐用这么激烈的方式试图让徐宏正面自己的心理问题,这是代威没预想到的。

杨有天扶着徐宏回来了,他看起来状态确实很不好。

“报告队长,任务完成。”

但是徐宏做的第一件事情却是走到杨锐面前,汇报着他的任务结果。

杨锐松了一口气,他上前伸出自己的右手。

“你做的很好,徐宏。”

徐宏静静的看着杨锐,也伸出了自己的左手握了上去。

代威上去一左一右搭在杨锐与徐宏的肩上,他看到徐宏早已眼泪盈眶,他使劲的摇头,泣不成声。

“徐教官哭什么啊?”

李懂也被李来容带回来了,流了一路的猫尿,怎么也止不住。

可他刚登上甲板就看见徐宏也在哭,有些不明所以的问着刚刚汇合的罗星。

罗星摇摇头,他也不知道。

他只知道他很难过。

他听出来了。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